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從此,我不再孤獨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此,我不再孤獨_1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句話,一輩子,一生情,一杯酒,朋友不曾孤單過,一聲朋友你會懂,還有傷還有痛,還要走,還有我。

  ——題記

  “再見了,兄弟!”這是我在小學生涯中跟同學說的最後一句話。而沒想到這句話極有可能成為“永別”。因為自從小學畢業后,我再也無法聯絡到你,失去了音訊。

  如今,我回想起我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時光,心中總有幾分感動。每當我想起關於你的點點滴滴,我的心情總是難以平靜,總覺得還有什麼話沒有說完。每當我心血來潮時,耳邊縈繞《朋友》這首歌的旋律,讓我心花怒放!

  很難想象,六年來,我們風雨同舟,共同經歷了無數失敗,也收穫了無數成功。我們彼此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,我們用心去呵護它,用汗水和行動澆灌。是你讓我從此不再孤獨!

  不知道你還是否記得六年前,我們踏進了小學的大門。面對陌生的你,靦腆的我竟然獃獃地望着課本,也沒搭理你一句。是你,用你的熱情和體貼感染了我。很快我就融入了集體中。從此,我不在孤獨。我們每天形影不離,從未吵過一次架,情同手足,一起在藍天下茁壯成長。

  你還記得六年級的那次體育考試嗎?那時,離考試還有一周的時間。而我的體育一直是倒數的,再加上近段時間複習時間較多,沒有經常鍛煉,體重也可能增加了,這無疑是雪上加霜。當我每天都為這事而愁眉苦臉,身為校田徑隊成員之一的你一下子就看出了我的心思,毅然決然地對我說:“放學後來操場找我!”

  放學后,我如約而至。你把我帶到了操場的一個角落,微笑地對我說:“我們現在開始訓練!”從你臉上的笑容可以看出你對我是充滿希望的。我用期盼和驚異的眼神看了看他,隨即就點了點頭,答應了。你從基本功開始教我,你不停地衝著我喊:“抬起腳,高點,加快頻率,堅持……”在我眼中,你搖身一變,成了一個“魔鬼教練”。我不想辜負你的期望,所以我就按照你的要求努力地去訓練。每天放學,我們一起來到操場訓練,每次,你那震耳欲聾的怒吼和我在跑道上揮汗如雨的場面,成為了校園裡最為亮麗的一道風景。

  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,我的體育成績有了顯着的提高,並且,我們之間的友誼變得更加地深了。考試時,我自信滿滿地站在跑道上,發令槍一響,我就像一隻離弦的箭似的,以掩耳不及迅雷的速度奔向了終點。結果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,我跑了全班第五的好成績。友誼的力量,在這刻詮釋了它的威力。

  放學了,我們躺在曾經共同奮鬥過的跑道上,哼着歌,共同回憶起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,直到日落……

  儘管現在我們已經為了各自的夢想而各奔東西了,但無論如何我想對你說一句:

  這麼多年,感謝有你,讓我從此不再孤獨!

  初二:劉岳朋

您正在瀏覽: 從此,我不再孤獨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此,我不再孤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