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從此,我不在擁有笑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此,我不在擁有笑容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笑容是一盞燈,它能照亮世界的每一個角落。可是為什麼,我心中的小角落卻沒有一點笑容。——題記

  不管是什麼時候的我,臉上總是堆積滿了“甜甜”的笑容。在別人眼中,我是一個大大咧咧、馬馬虎虎的女孩;在父母眼中,我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;在同學眼中,我是一個“開心果”,可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是一個孤獨的女孩。

  整日呆在朋友們的歡笑中,我是孤獨的;整日呆在父母的目光下,我是孤獨的‘整日呆在同學們的諷刺下,我是孤獨的。

  問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我想應該是上初二之後吧!因為初一時的我,還是一個想入非非的小女孩,充滿了幻想。

  我用我的心感受大海的寬廣,我用我的心感受高山的瑰麗,我用我的心窺探天空的深遠。

  那時我認為:我雖渺小,但充滿活力的世界卻把我點綴的絢麗多姿。

  記得我6歲時,天真無邪的我經歷了人生第一場生死離別的痛——太姥過世了。

  那對年幼的我來說,無疑是一場巨大的折磨,我開始不吃東西,人整個消瘦了一圈,而我的媽媽更是心急如焚。一個月過去了,我漸漸的不哭了。我當時發誓:以後笑,絕對不是我的形容詞。可我忘記了!忘記了我發過的誓言。直到初一時,偶爾翻出太姥的相片,才想到自己的誓言。

  但已經改不過來了,於是在心裡發誓:以後心裡不再擁有笑容。

  以後大家看到我笑,別忘了:這不真實,因為心裡,我一直在偷偷地哭泣。

  看着你墳頭飛舞的流螢,我已然明了,生命的終止不在於那永恆的結果。陰陽殊途阻擋不了心與心的聯繫。——後記

  黑龍江雙鴨山寶清縣青原中學初二:袁詩雨

您正在瀏覽: 從此,我不在擁有笑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此,我不在擁有笑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