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命之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之歌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寒如水,殘月似鉤。

  燭焰在清風中曼舞,素雅的屋子裡此時寂寞得有些殘忍。

  不知從何時起,人們走出了那份恬靜,那份從容與那份自然…這一切都被匆匆的主旋律代替了,於是路上行色匆匆。他們少了那份“水光瀲灧晴方好,山色空濛雨亦奇”的獨特感受,少了那份“路人借問搖招手,怕得魚驚不應人”的純真。上帝無可奈何的搖搖頭,如果天庭再上來一個人,那麼天庭將會爆炸,這讓他看到了人間的景象,交通堵塞,馬路上汽車橫七豎八的停放,汽車滿天飛。“一株幼苗”蹦蹦跳跳的背着書包準備過馬路,她在人行道上慢慢的走,此時還是紅燈,不知從哪裡飛出一輛汽車,她像一隻美麗的蝴蝶翩翩而去,汽車飛速行駛,沒有停留。小女孩匆匆而去,汽車匆匆而去…上帝痛苦的閉上了眼睛。

  交通規則現實生活中人們都不看重;交通安全,人們都不看重。注意交通安全,珍惜生命吧!

  我奔走草地,聆聽樹與樹之間的耳語,跟隨蜜蜂去點數花蕾,與蝴蝶們一起在陽光下起舞,與風一道去聆聽屋檐下輕響的風鈴,去聽它們對生命的解釋。

  風對我耳語:“生命是這樣的輕盈歲月!”

  雨對我輕言;“生命是這樣的淋漓盡致!”

  雷對我咆哮;“生命是這樣的鏗鏘有力!”

  電對我眨眼;‘生命是這樣的閃亮透明!’

  生命如此的美好,讓我們珍惜生命吧!不守交通規則,一個個血的教訓擺在我們面前,一段段撕心裂肺的呼喊響徹雲霄,我們熱衷於追求太陽的光輝,那麼為了火紅的晨曦,讓我們用自己對生命的執着,去譜寫成長歲月里光輝的心曲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之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之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