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命之歌—美麗的插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之歌—美麗的插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年級的時候,我們一個班有50多個人,那時正是開學不久,我們誰也不認識誰,恰巧學校舉行了一場校園歌手大賽,樂感特別好的我膽怯地參加了,誰知道我居然以一曲稚嫩的“美麗的插曲”贏得了全校師生的一致認可,拿到了低年級組第一名,全校第三名。小小的我出了名,從此,不論我走到哪裡,都會有人對我投來羨慕的目光,都會有人在我後面竊竊私語。那一天,鄰班一個瘦小的女孩子來到我的座位旁邊,小聲地說:“魯月,你唱歌真好聽,我能和你做朋友嗎?”“當然了。”她一下子開朗起來,高興地說:“真的?”我說:“當然是真的。”於是我便嘗試着與她交往。她就是汪漪。 

  在那段日子裡,我教她唱歌,她教我外語(那時我外語不好),我們真的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姐妹。春天,我和她一起高興大地生出了綠色;秋天,她與我一起憐惜飄落的黃葉。——最好的朋友也莫過於此。漸漸地,她在歌壇上稱王,我在外語中奪魁,原本不起眼的汪漪現在是焦點,原本很出名的我更加錦上添花了。校里誰都知道一班有個汪漪,四班有個魯月。 

  但是,由於我爸爸工作調動的原因,我就要到南京來上學了。臨別前夕,我們相約,明天她要帶上最美麗的鮮花和最動聽歌聲來送我。 

  第二天,離別無語,她唱起一首歌:“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……”淚水滑落,汪漪,我會回來看你的!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之歌—美麗的插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之歌—美麗的插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