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煎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煎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想到星期六煎蛋的事,我就會笑起來。

  上個星期六的那天,我心血來潮,纏着要跟老爸學習煎蛋。正當老爸大談特談的理論時,電視“中韓足球對抗賽”開始了。老爸是個鐵杆球迷,再也不談他的煎蛋經,飛快地往沙發上一坐,一邊看球賽,一邊遙控我煎蛋。

  老爸說:“先放好油,把油燒熱。”我便照老爸說的去做。過了一會兒,老爸喊道:“加油!加油!”我聽了便又加了一些油。還沒等油燒熱,老爸又說:加油!”我一下子愣住了,納悶兒地問:“老爸,鍋里剛剛放好油,為什麼還要加油啊?”“少多嘴!快打蛋”

  雞蛋下鍋了,可是老爸又說:“給雞蛋翻個兒,煎一會兒就好了。”過了一會兒,煎好了兩個蛋,望着黃澄澄的雞蛋,我可得意了,可算是成功了。

  這時,老爸拍着腿說:“好!再來一個。”我想老爸幹嘛要多吃煎蛋,噢,大概是讓我好好練練吧。於是,我給自己鼓勁,一定要讓老爸瞧瞧我的厲害。就這樣,老爸不斷的喊:“再來一個,加油!”可我在廚房裡忙得不亦樂乎。

  “球場休息,讓我品嘗品嘗女兒的傑作。”老爸走進廚房,只見桌子上放好五個盤子,裡面各盛着三個煎蛋,一下子傻了眼,哭笑不得地說:“女兒,這是幹啥呀?”一聽這話,我剛才的沾沾自喜消失得無用無蹤,我嘟囔着:“你不是說‘加油’‘再來一個’嗎?老爸聽了這話,含在嘴裡的煎蛋差點噴出來,大笑着說:“那是讓中國足球隊再進一球嘛!”

  “哧……”“哈……”父女倆忍不住大笑起來。

  初一:葛鑫睿

您正在瀏覽: 煎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煎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