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光明三人組之葉子的明信片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光明三人組之葉子的明信片ⅲ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光明三人組之葉子的明信片ⅲ 標籤:明信片作文 葉子的故事作文 葉子的離開作文 三人行作文

  明信片的秘密

  第二天,光明三人組就開始執行他們的計劃。

  “郝祥出馬,一個頂倆。”郝祥自戀的擺了個造型。“行了行了,別臭美啦,趕緊走吧。”子諾把他推出船艙。

  “咚咚咚”“請進”郝祥和葉子呼應着。“咦,郝祥,你來了,坐吧。要不要喝點什麼?”葉子問道。“不用不用,我來只是想找你聊會天。”郝祥看着葉子的眼睛說。他們聊了進兩個小時了。“葉子,能把葉啟老師給你的明信片給我看看嗎?”郝祥用哀求的眼神看着她。“不行,對不起,不光是你,連我哥哥都沒見過。”葉子一臉歉意的說。“沒事,那我先走了,改天再來找你玩。”郝祥失望的跑出了船艙。

  “怎麼樣了,怎麼樣了?套出來了么?”淑怡子諾一同問道。“唉,任務失敗,她連明信片的樣子都不給我看。看來,的確有問題。”郝祥撅着嘴說。淑怡拍拍郝祥的肩說:“這也是正常的,接下來,該我們出馬了。”子諾跑過來:“就知道你不會成功,所以啊,我和淑怡又商量了‘大計’,就等着我們的好消息吧!”

  到了傍晚,淑怡和子諾來到葉子的船艙上,葉子正在看月亮。“嗨,葉子。”淑怡跟她打了個招呼。“葉子啊,來吃餃子了。”陶蕾姑姑喊着葉子。“哦,來了。”葉子呼應着。“你們也來一起吃吧。”“好啊。”淑怡子諾高興的說。“淑怡子諾來了,嘗嘗我的手藝。”陶蕾姑姑

  初一:沈子暄

您正在瀏覽: 光明三人組之葉子的明信片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光明三人組之葉子的明信片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