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友誼的產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的產生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梅和小丹是兩個可愛的小女孩兒,她們是同班同學。小梅有一個好嗓子,很多同學都喜歡聽她唱歌。小丹的文筆好,她的作文每次都被老師當成範文讀給全班同學聽,同學們很羨慕她。

  小梅為自己有一副好嗓子而驕傲,小丹為自己能寫一篇好文章而自豪,因此她們彼此有定看不起對方,偶爾碰上都不理睬。老師和同學們都感到很奇怪,也很着急,很多次找她倆談話,但她們的關係始終不能改善。

  後來,學校組織了一個表演比賽。小梅是她們班的歌唱代表。為了在這次表演比賽中能獲得好成績,每天刻苦練習。她把自己在比賽中演唱的歌曲練得很熟悉也更加好聽了。

  終於,表演比賽到來了。輪到小梅表演時,她的歌聲很優美,感情很深厚,唱得很成功,評委們紛紛亮出了高分。小梅在台上表演時,小丹在台下認真地聽着,那美妙的歌聲讓她覺得很感動,讓她回憶起了很美好的東西。小丹不明白為什麼不喜歡小美,這次,她在心裡偷偷的承認了小梅的歌唱得的卻很好。

  比賽結束后,小丹寫了一篇文章,寫了自己在台下聽小梅唱歌時的感受。老師很欣賞這篇文章,就把它貼在教師的牆上,讓同學們學習學習。小梅看了這篇文章,很喜歡,心裡暗暗的想:小丹真是了不起,一樣的文字,她就能寫出這樣好的文章,我要向她學習。這麼想着,小梅走到小丹身旁,看着小丹,真誠地說:“小丹,你寫的文章真好,你能教教我嗎?”小丹站起來說:“不,不,不,我這篇文章是受了你歌聲的啟發才寫出來的,我一直沒有告訴你,你唱的歌真是太動聽了,你那天美妙的旋律真的很令我感動!”

  兩個小女孩相互真摯的看着,然後,她們的手就緊緊地握在了一起。

  這是我在書上看的一個小故事,很感人。其實,我們身邊也發生過類似這樣的事情,友誼是因為長期接觸,心與心的溝通長生的。只要你經常與你的朋友溝通溝通,把心裡的話和對方說說,用最真誠的心來對待你的朋友,這樣才會加深你們的友情。

  河北師大附中東校區初一:曹璐晗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的產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的產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