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草 

  深圳福田彩田小學四(5)班 丘明燃 

  小草是美麗的,小草也是堅強的。 

  春天,小草從泥土裡艱難地爬出,來到了這個世界上。它的頭尖尖的,穿了一身嫩綠的新衣服,嫩綠的葉子猶如嬰兒的皮膚,嫩嫩的。春雨姑娘撒下甜滋滋的雨露,小草貪婪地喝着,臉上浮現出了甜蜜的笑容。風伯伯聞訊趕來,為小草擦乾濕淋淋的身體。小草望着天空,盼望着能快點兒長大,像野草一樣穿着綠油油的衣賞。 

  夏天,小草脫去了不合身的“寶寶服”,換上了蔥綠的T恤衫。在弟弟妹妹面前神氣極了。 

  秋天,這是一個金色的季節。小草想讓自己也像太陽一樣美麗,就將蔥綠的背心換成金色的外套。小草看着人們忙着豐收,也想加入他們的隊伍,但是無能為力。它想:春天的時候,我要為綠色獻出一份力。 

  冬天,天空飄着鵝毛大雪。小草在柔軟的雪地了睡著了…… 

  我愛小草,默默努力的小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