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一次學校舉行的為期兩天的達標運動會圓滿落幕,使我受益無窮。在會中,我看到了同學們永不放棄、永于堅持的精神。還記得那天早上,同學們井然有序的進入會場,天上的太陽也在觀看比賽似的,顯得特別暖和。大會在歡快的樂曲中開始了,隨着一聲槍響,幾個九年級的同學向火箭似的眨眼的功夫就到了終點線。一上午的比賽在裁判的槍聲和同學們的歡呼聲結束。從班主任口中得知,下午有我們班男子50米、女子50米和女子800米,這對於我們男孩來說算好消息了--長跑和短跑不是一天。下半場開始了,依然是那槍聲和歡呼聲,隨着我班比賽的臨近,我們已無心欣賞這些了,在我們的的腦海里只有怎麼跑步的方法和能少用力的技巧。時間過得真快,一會兒就到我們班了。老師讓我們排好隊,然後給我們分組,5、4、3、2、1、啪,只聽見一聲槍響,我們飛快的跑着,10米、5米?3米?1米?最後我獲得了第2名。今天我們男生是1000米的長跑,昨天看了女生的笑話,今天要輪到我們了,只聽見“啪”一聲,我們一開始慢跑,然後最後100米才衝刺,這就叫戰略,我憑着這個戰略奪得了第4名。不管結果怎樣,反正重在參與嘛,希望明年可以奪得更好的成績!

  初一:呂瑋?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