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是我來到二中的第一個運動會。

  我坐在看台上,注視着將要比賽的運動員們,他們摩拳擦掌,個個躍躍欲試了。隨着一聲槍響,他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了出去。接着是緊張又激烈的賽跑了。其中一個很輕鬆地跑在了最前面。衝線了!觀眾們歡呼着。成功的他被高高的拋起來,眼裡充滿了喜悅。

  接着,是1500米的比賽。“砰!”起跑了。他們的路程是最遙遠的,而且他們也是賽場上最吃苦的。1500,等待的是他們永不放棄的拼搏。摔倒了,再站起來,繼續努力,希望就在前方!他們的速度慢了下來,似乎已經累了。但他們使勁咬着牙,堅持了下來,成功的跑完了1500米。1500米,是耐力之間的比賽,是堅持不懈精神的比賽,不論成功與否,只要你堅持了下來,你就比誰都強。

  賽場上,除了光彩的運動員們,還有默默無聞的裁判老師們。他們默默記錄著賽手們的成績。默默地為他們加油,一切只是默默。如果沒有他們,運動會將怎樣進行?

  運動會的意義就是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,賽出成績,賽出水平。假如你失敗了,不要灰心。昨天,曾是你失敗的地方,今天,這裡就是你成功的賽場!堅持,就是勝利!

  東營市勝利油田第二中學初一:於文君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