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童年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生活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池塘邊的榕樹上,知了在聲聲得叫着夏天……”夏天,知了的歡唱讓我的童年生活聽見了笑聲,茂盛的梧桐樹讓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色彩,調皮的夥伴讓我的童年生活充滿了生機。 

  一 

  小時候,每年暑假,我都會走進鄉村,親近大自然。城市裡的喧鬧與灰塵在山村裡消失得無影無蹤。這裡空氣是那麼地清新,天空是那麼地明朗,一切又是那麼地寂靜,使我感到心曠神怡,滿心愉快。鄉村的田野一片金黃,勤勞的農民正忙着收穀子,我在阡陌間歡快地走着,放聲背着《憫農》這首古詩。背完了 ,我便驅趕着土雞,學着黃牛“哞哞”的叫聲。累了,我就蹲在小溪旁,觀看鴨子戲水。鄉村的風光是我童年生活中的一幅絢麗的圖畫。 

  二 

  小時候,每到夏夜,我都會來到梧桐樹下,和小夥伴們講故事。我們展開自己豐富的想象,放開自己甜美的聲音,編出一個一個生動、有趣的童話故事,與夥伴們一起分享。講完故事,我們來到一處草坪里,踮起腳尖,提起褲邊,讓自己的腳輕輕踩到草坪地,豎起耳朵,靜靜細聽,蟲子的歌聲有多美。接着,我們在草坪里相互追逐,歡樂的笑聲劃破了夜晚的寂靜。夏夜的談話聲、蟲聲、歡笑聲是我童年生活中的一曲優美的旋律。 

  三 

  小時候,每到酷暑,知了就會在樹上唱着夏天的歌,我則跑到外公的菜地里玩耍。雖然天氣悶熱,可是,外公的菜地里,南瓜、冬瓜、黃瓜的藤向四處攀爬,一片片綠葉擋住了強烈的陽光,外公的菜園是個避暑的好地方。我有時在菜園裡靜靜的觀看螞蟻搬家;有時讓外公用竹棍和塑料袋製作捕蟲的工具,然後揮舞着它,去捉翩翩起舞的蝴蝶;有時摘一個個紅撲撲的番茄解渴;有時在菜園裡的雜草中,拔幾根狗尾草編出幾隻毛茸茸的小狗。外公的菜園是我童年生活中一道迷人的風景。 

  我的童年生活無憂無慮,美好的夏天讓我的童年散發出更燦爛的光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