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西湖夜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湖夜景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夜幕降臨,呆在屋裡的我早已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動。走出房間,忽然,一股香氣撲鼻而來。我情不自禁的隨着香氣走去。 

  那是通往西湖的路。白天,這裡擠滿了人。而到了現在,行人寥寥無幾。平日里路上陰森森的,路旁種滿了梧桐樹。而到了現在,也不是那麼陰森。 

  到了西湖,四面到處是花朵,湖中央開滿了荷花。遠近都長滿了桂花樹。高低都長滿了樹。我坐在池邊,想着這是自己的天地。也許現在是吧!在這裡,無論我想什麼,說什麼,做什麼。都沒人管,也沒人能聽到。似如人間仙境也! 

  平日出水馬龍的景象已經隨着時間消逝了。映入眼帘的是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荷花。湖面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生動,更加迷人。 

  一顆顆星星嵌在天空上,星星還是那麼耀眼,湖面還是那麼平靜。月光靜靜地瀉在一片花朵上,猶如剛剛洗過的牛乳一般,清晰,動人。 

  一顆豆大的露珠在葉子之間蹦來蹦去,猶如一個調皮的小朋友。 

  深夜了,我回到房間里是。靜悄悄的,父母已經熟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湖夜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湖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