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暑假記之西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記之西湖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7月18日 

 美的事物總是讓人難以忘懷。美,不一定要長久,也許有時那只是短暫的一瞬,卻足以在你的腦際留下永久的印痕。 

 今天,我來到了杭州,來到了西湖。 

 泛舟湖上,情不自禁的輕聲吟誦:“輕舟短棹西湖好,綠水逶迤。芳草長堤,隱隱笙歌處處隨。無風水面琉璃滑,不覺船移。微動漣漪,驚起沙禽掠岸飛。” 

 西湖的美,美在她的碧波。 

 湖面碧波蕩漾,跌宕起伏,像一條條不規則的波浪線,微風又如一雙纖纖玉手撩撥湖面。太陽懸挂在高空,灑下金光,照射在湖面上,湖面上波光粼粼,西湖好像戴着一條金項鏈的絕色女子。本來倒映着高山,石塔的湖面,隨着一陣風又被吹散開了,只留下微波蕩漾的湖面。 

 西湖的美,美在她的傳說。 

 斷橋上許仙與白素貞相遇,那是柔美;玉龍和金鳳為了守護西湖,化為兩座山,那是壯美。西湖,總是在神秘的面紗中給人以無限的遐想;西湖,卻又在明媚的陽光下給人以無限的快樂。 

 因為美,所以喜歡西湖。因為西湖,才對杭州情有獨衷。此刻唯願杭州能保持她的嬌容,千年不變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記之西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記之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