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地老天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老天荒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人,沒有朋友,沒有心思寫任何矯情的東西。關於自己,那真的是一個失敗的自己。失去了一個有一個朋友。當天空下起雨,我的眼淚就那樣不自覺的流了下來。 

  看着每一個這樣的自己,總有一種懷舊的心思。過去的過去,一切的一切都在腦中變幻成一個又一個清晰又模糊的畫面。是掉進了漩渦,腦袋裡面的雜念越來越豐富,甚至想到了以前出生時媽媽有沒有在身邊。可能是孤獨慣了,那個叫顏顏的小女孩獨自渴望地老天荒。 

  前兩天買了那本書——雪漫的《小妖的金色城堡2》。翻着翻着,偶爾會看到插圖中康璐潔那乾淨的微笑和徐樂明媚的雙眼。再想想,自己這樣的愉悅多久沒有出現在臉上了。照照鏡子,還會發現有些明顯的抬頭紋。 

  我是一個公主。媽媽這樣對我說。我總會這樣反駁:“每個公主都是美麗的,快樂的,不是寂寞的,倒霉的。”媽媽會摸着我的頭說:“不對。你這個公主是幸運的,因為你有一頭你喜歡的長頭髮,因為你有別人都羨慕的長睫毛,因為你有那些別人沒有的東西。” 

  我是一個扯線木偶。我會這樣對自己說。我的行動被別人牽着,我的心思被別人了解,我的一切都在別人的掌握之中。偶爾會聽到同恩那肆無忌憚的歌聲,我的心思真真正正的放開了。我是木偶,是扯線木偶,可是我的名字叫晴天娃娃。 

  我是一個天使。珞珞說過。可是我有時會想,我是一個天使嗎?天使不是都有純潔的心靈,都有一對潔白的翅膀嗎?我沒有翅膀。還記得小時候,我硬要拉着媽媽叫她給我買翅膀。可現在我才知道,哪裡有賣翅膀的呢。還是兒時的童真,讓我變成了真正的小天使。 

  這些幼稚的話語。也不該是一個渴望幸福的大女孩說出來的。窗外雨還在下,零零星星的我看到有一些晶晶亮亮的東西飄飄洒洒。大樹遮擋着雨,我站在樹下仰望天空。我真的是一個孩子嗎?有時還會想到一個可愛的蝸牛,背着重重的殼,雖然爬得很慢,但是它依舊在爬。這世界根本沒童話,美好的結局要靠努力的過程,我獨自渴望地老天荒,我獨自渴望童話的結局。這只是美麗的幻想而已。 

  猜猜我在想什麼,我在想,蝸牛它爬呀爬,最後會爬到哪裡呢? 

  後記:此文僅獻給我親愛的朋友們。小左,小依,我們雖然都是受過傷的孩子,但我們有權利痊癒,有權利渴望地老天荒。

您正在瀏覽: 地老天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老天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