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初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初醒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夢初醒 標籤:夢初醒作文

夢,總在有太陽的時候升起,月亮也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。 -------題記

  “孩子,你有夢想嗎?”

  “夢想?夢想是什麼?”

  “我的孩子,夢想是一個人的信念與追求。”

  “夢想是什麼顏色的?”

  “它是白的。”

  “是像天使的羽毛那樣,最純潔的白嗎?”

  “是的,我的天使。”  

  ……  

  何為夢想?夢想就是一群華貴的燕尾蝶,它不曾衰老,更不曾迷茫。就像是初春的雨露,晶瑩得沒有瑕疵,比晚霞更爛漫,比楓葉更絢麗。  

  自由作家----一個簡單而又現實的夢想,一個埋葬了黃昏與黑夜的東西,一個可以讓人無法入睡的理由。世界顛倒了上下左右黑白,地球的倒影里,有晚來十年的舞台。  

  初醒----恍然之間。

  我可以長期擁有更多的歲月,去擁抱更多屬於我的美好,包括那初醒的夢想。那些編織的美麗在風中飄着,始終不曾遠去。它與藍天交融,彙集成天使的翅膀,載着那清澈的雨珠,飛揚。

  “天使的羽毛會掉嗎?”

  “怎麼會呢?我的天使。”

  “童話書里這麼寫。”

  “那不是真的,至少夢想不會凋零。”

  “為什麼?”

  “孩子,你問得太多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  

  誰說夢想只出現在童話里?更多的時候,它是伴隨着行動一起降臨到這個世界。

  就這樣結束吧,有一種結局叫做從未開始,我們也只存在於這個剎那,下一刻的命運無從知曉。春天漫天花信,秋季滿山晚霞,深海里沉睡的公主,風過婆裟的林影。這一切,都將成為我微茫的青春和離散的歲月中筆下的詩篇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初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初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