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語文考後感,慘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語文考後感,慘!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天,我絞盡腦汁,費盡心思總算把語文考卷做完了。累呀!真不知為此陣亡了多少位光榮的烈士——腦細胞。真是希望能夠考個好分數,“烈士們”死也瞑目了。 

  發考卷的那天來到了,我的分數也即將與我見面。正因如此,我的心如同小鹿一樣,怦怦直跳…… 那個激動人心或令人沮喪的時刻終於來到了。一個大紅色並且十分顯眼的“84”分展現在我眼前。“啊,才84分,這下死啦!”我自言自語道。 

  我把考卷左看,右看,上看,下看了一番,出錯的地方真不少,還有一題竟然離題了,一下子兩分就與我揮揮手告別,無奈呀! 

  基礎題出現了一個不應該錯的題,一分沒了,閱讀也有九分離我而去,作文只有34分與我作伴。 

  班級上一下子也熱鬧了起來,有的垂頭喪氣,有的愁眉苦臉,有的歡慶成功,有的相互討論…… 

  我後來聽說全班最高分是86分,雖然只差兩分,但我就是不認真而白白丟了兩分,與第一擦肩而過。 

  過後,我思緒萬千,心潮澎湃,我因為不認真而考試失利,跌落馬下。這次我考差了,但我不灰心,一次失利不要緊,跌倒了再勇敢地爬起來,失敗是成功之母嘛。信心是最重要的。 

  我希望下次考得更好,因為我喜歡成功的感覺。老師請您放心吧!我要為考試而努力,為努力而學習,為學習而堅持不懈。認真與努力是學習的珍寶,我要為成功而奮鬥。我要告訴自己“我會努力奮鬥並且成功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語文考後感,慘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語文考後感,慘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