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次語文考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語文考試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是一次語文考試,緊張氣氛瀰漫在整個教室。我冥思苦想,艱難地答題,剛做完閱讀題,蔡老師就提醒大家離考試結束只剩下10分鐘。糟了,我的作文還沒寫呢,怎麼辦?我急得直冒汗。突然,我想起書包里正好有一篇符合主題的周記,何不來個“偷梁換柱”?我“嗖”地抽出周記,閃電般附在卷子下面。就這樣,我終於在規定時間內交上了滿意的答卷。

  放學后,我暗暗慶幸自己的“聰明”,想象着發考卷時會因為高分被老師、家長表揚,心裡美極了。

  兩天後,蔡老師把試卷放在講台上,環視一下四周,語重心長地說:“這次考試成績不理想,只有一個同學考90分以上。”我心想:那個考90分以上的一定是我。正當我得意時,老師叫我的名字了:“陳帆,88分。”我一愣,不是我?難道我的詭計被老師識破了?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走上講台,慌張地接過卷子,等待老師的“批鬥”。只見老師面無表情,失望而又小聲地說:“下去吧,好好反省反省自己。”我聽了,眼淚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“嘩”地流了下來。回到座位上,我看到老師在我的作文上方用紅筆寫着:這作文是當場寫的嗎?

  每當我看見那張考卷,心中就後悔極了。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,讓我憑自己的力量去考,雖然不一定是分數上的100分,但一定是人格上的100分!

  華亭初一:徐晏然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語文考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語文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