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考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嗯,我該出發了。

  夢中的她對我說。她戴着虔誠的項鏈,十指相扣握在胸前。她面朝前方跪下,輕聲訴誦着祈禱。和風撩起她的長發和衣角,細雨柔柔地落在她的身上。“即使荊棘的路上也會有溫暖的陽光。”

  嗯,我該出發了。

  天空的雲朵對我說。它似湛藍天空下的棉花糖,有童年的甜蜜和歡笑。它漂浮不定,愛發脾氣,最喜歡太陽公公的那撇鬍子。“別忘了陽光會普照大地。”

  嗯,我該出發了。

  美麗的向日葵對我說。她展開她驕傲的臉龐,向著太陽,露出燦爛的微笑。它伸展着花瓣,願意與自然一起沐浴在藍天之下,清水碧流,唱着青春的歌。“我們總是向著太陽開放。”

  嗯,我該出發了。

  對,我要出發了。

  我要去找未來的世界,我要去找童話的城堡。它們被先人埋葬在不知名的小島,我要騎着白馬,划著小船去探險,我要帶上翅膀,坐上魔毯去遨遊。誰說我只能停留在這裡,成長才是主旨一切的道理。我要衝破結界去找到傳說中的寶劍,打開屬於我的後來。

  關於時間和錯落幸福的後來。

  吶,你現在看到的我正在收拾行裝,我把它們艱難地背上,卻發現寸步難行。我裝下太多回憶與美好,捨不得丟掉,只願好好保存起來。於是我在一路上磕磕碰碰,經歷無數次摔倒。在我堅持不住的時候,我才發覺,生命真的有太多取捨,每次選擇,只能像蛻皮一樣痛苦。我只好忍着痛,卸下行囊。

  我又向前邁進了,大踏步,毫不猶豫地往前走。夏天應該會有絢爛的彩虹,我不想錯過它。

  嗯,我不願錯過這彩色的夢想。

  哦,對了,旅途別忘了帶上我的朋友。

  手牽手,我們一同輕鬆出發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