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考試,我恨你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,我恨你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考試讓我十分頭疼,它讓我無法面對父母,讓我心中內疚,在社會上抬不起頭來。我恨它!!

  我每當考試時心中似乎有一隻小兔子在蹦蹦跳跳,特別的緊張。一不小心,就將複習過的知識全忘了,腦子一片空白。害得我這次數學只考了99分。(滿分150分)我恨你一輩子考試!!

  許多孩子因為考試考不好被父母責備“教育”了一頓。老師也對他們失去了信心。

  考試之前,我像一隻小小鳥一樣,每日被關在籠子里,望着窗外那些美麗的景色,望着那些同伴在外面盡情地玩耍時,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,一向不受孤獨的我,現在卻只能坐在籠子里往上望着,等着、盼着,在尋找自由,可是找不到,我不知我該怎麼辦,誰能將我救出去啊?

  考試你讓我煩惱,討厭。我不知要怎樣面對你,我只知道我恨你,恨你!!

  初一:紫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,我恨你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,我恨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