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半期考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半期考試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考試,是每一個人一生中都會經歷的,它是為檢驗學生們對自己所處年齡段所學習到的知識的掌握程度;考試后的成績則是對自己的一種認可。而今天,我迎來了初中生涯的第一次半期考試。

  天灰濛濛的,昨日夜間下了些許雨,地上還留有幾處水坑,泥土濕潤,枯黃的樹葉如小碗般盛了點清冽的雨水,許是因為昨日下雨,空氣潤潤的,清爽得很!我如往常一樣,沒有因為是第一次半期考試而像其他人一樣,緊張不安、激動興奮,甚至是小鹿亂撞,而是平淡無奇地走進考場,心中毫無波瀾,只是一片平靜。

  考試開始,我從容的把整張地理試卷瀏覽一遍,心中對這次成績已有定數。提筆一寫,已開始答題了。我雙眉舒展,眼神專註,目不轉睛的盯着試卷,嘴角不動一絲一毫,看起來十分嚴肅,似乎是把考試當作一件嚴肅的事。反觀他人,不是抓耳撓腮,就是唉聲嘆氣,靜靜沉思着,整個考場瀰漫著緊張、焦慮、凝重的氣氛,而我如仙人般屹立着。

  第一天考試結束,第二天的考試接踵而來。老天爺似乎有些不滿,與從昨晚就一直下着,雨勢雖小,綿綿細雨卻也能影響人的心情。一如既往地來到考場,這一次考得是數學。剛開始,我還很順利、淡定,可後來一波又一波地難題如排山倒海之勢向我襲來,我不知所措,眼看着還有二十分鐘,一絲恐懼不安襲上心頭,慌亂的我,急得漲紅了臉,眉頭緊鎖,眼神茫然無措。看了看周圍的考生,見她們似乎很得心應手,我急了,雙腳不停地移動,急急忙忙抓筆就算題;臉上滿頭大汗。已是深秋,我卻感覺心中有一團火要把我焚燒灰燼。時間緊迫,我懷疑的把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算出來的結果寫在答題卡上,直到鈴聲響起,我才如釋重負,長吁了口氣。

  雖然半期考試已結束,但是期末將要來臨了,好好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半期考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半期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