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煩人的考試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人的考試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考考考,老師的法寶。分分分,學生的命根。這句話不知是哪個人說的。

  期末考到了,同學們都緊張的複習着,我當然也免不了,天天被爸爸鎖在房間里苦讀。早上五點就被叫起來讀,晚上熬到12點才睡。簡直是生不如死,直到有一天,我發現爸爸晚了鎖後面的門,於是我腦子裡浮現出一個想法,趁爸爸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從後門溜出去。我悄悄地從椅子上起來,沒有想到,起來的時候,椅子倒了,從客廳里傳出爸爸的聲音:“口渴了嗎?我端茶給你。”見第一次計劃不成功,又再試一次。啊,終於成功了。多少天沒呼吸到這樣的空氣了。正在享受的時候,媽媽看見了我,隨後爸爸也冒了出來,最後我又在煩人的說教下回到了房間。

  真是煩人的考試。

  大霞小學五年級:光

您正在瀏覽: 煩人的考試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人的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