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青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來到了久違的家鄉,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晚會。我來到河邊,準備摸一條魚送給他。摸着摸着,我感覺摸到了一個黏糊糊,潮濕濕的東西,把我嚇了一大跳,原來是只青蛙。

  我覺得它很噁心,沒敢去動它,可它突然往我身上一跳,我頓時魂飛魄散。於是,一場人蛙大戰就這樣開始了。

  第一回合,我拿腳狠狠踢了它一下,它生氣了,吐出舌頭舔了我一下,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。

  第二回合,我拿網子罩住它,可它倒好,在網子里跳來跳去,我一不留神,被它逃出來了。

  第三回合,我有點泄氣了,被它佔了不少便宜,於是我也不顧什麼髒了,一拳下去把它打暈了,我歡呼雀躍,用網子罩住它,甩了幾下,扔向那遙遠的地方……

  黃昏時分,我拖着一條小魚(網連青蛙一起扔了)“滿載而歸”,吹着小曲離開了這個令青蛙傷心的地方……

  後記:青蛙被掛在樹枝上,仰天長嘆:我命苦啊!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