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雁和青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雁和青蛙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對大雁和一隻青蛙同住在湖邊,他們關係非常要好。一天,天旱了,湖幹了。大雁想飛到有水的地方去找水喝,可是又捨不得青蛙。這可怎麼辦呢?這時,青蛙想呀想呀,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。他高興得對大雁說:“有了!有了!”“快說說,你想到了什麼辦法。”大雁着急得說。青蛙對大雁說:“你們去找一根樹枝來,你們咬着一頭,我咬着另一頭,你們往上飛,把我抬上去不就得了嗎?”“對呀!我怎麼沒想到呢?”大雁高興的說。說動身就動身,他們立刻找來一根樹枝,照青蛙說的做了。

  一路上他們的心情都很高興,但是在過了一個村莊后,青蛙的心情就變了,是這樣的:他們在路過那個村莊的時候,那些村民都讚不絕口的說:你們看,那對大雁真聰明,能想出這麼好的辦法。青蛙聽了,憋了一肚子的氣。他想說:那個好辦法是我想出來的,而不是大雁想出來的。他剛要開口,看到自己在這麼高的天空上,掉下去必死無疑,於是就忍住了。

  當他們又路過一個村莊的時候,青蛙想要聽見讚美他的聲音,但聽到的不是讚美他的,而是讚美大雁的聲音。這時青蛙再也忍不住了,可是,他一張開嘴,就掉了下去,摔死在一塊石頭上,連白眼都來不及翻,更不用提為自己伸冤了。

  人們想:好好的一隻青蛙,要是不張嘴該多好哇,唉……

  蒼南縣實驗二小4年級 黃運靖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大雁和青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雁和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