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青蛙找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青蛙找家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以前,小青蛙住在一個美麗的地方,那裡天藍藍的,水清清的,空氣非常清新,荷花盛開着,荷葉綠綠的,非常乾淨。水裡的小魚、小蝦歡快地游來游去。

  過了不久,人們不知道要保護環境,總是把垃圾扔進河裡。水變髒了,荷花凋謝了,荷葉也黃了,水裡的小魚、小蝦都死了。小青蛙決定搬家,它走啊走,走到了中午,小青蛙累了,坐下來休息,忽然草叢裡有動靜,小青蛙馬上警惕起來,這時,從草叢裡爬出來一條蛇,它要吃掉小青蛙,小青蛙想跑也跑不掉了,它想了一個辦法,它說:“你後面有人要攻擊你!”蛇趕緊向後看,小青蛙趁機逃跑,它繼續走,翻山越嶺、筋疲力盡、又渴又餓。這時,一隻小鳥飛過來說:“小青蛙,讓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。”等他們到了,小青蛙驚呆了,那裡風景很美,水很清,荷花盛開着,荷葉又圓又大又綠,水裡的小魚、小蝦都要和小青蛙做朋友。

  從此,小青蛙有過上了快樂的生活。

  白石橋二年級:馬英宸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小青蛙找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青蛙找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