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要傷害青蛙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傷害青蛙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午媽媽去學校接我的時候,神秘的告訴我:“小娜,今天中午媽媽給你做一盤好吃的菜。”肚子正餓的我,聽了之後肚子里的饞蟲叫的更歡了。

  回家后我做起了課堂作業,半個小時以後媽媽的聲音從廚房傳來:吃飯了,小娜。我作業剛好做完,便像離玄的箭一樣沖向餐廳,早就聞到一種特別的香味,口水都快被那香味勾出來了。不過等我坐在餐桌前,看見媽媽端來的是一盤紅燒田雞,頓時毫無胃口,皺着眉頭坐在餐桌前一動不動。

  “你這丫頭幹嘛杵在這,不吃飯啊?今天有這麼好的菜,媽媽可花了很多時間,吃了對你身體特別好。”媽媽剛說完我就說:“媽,不能吃青蛙,老師說了青蛙每年能吃18000隻害蟲,是保護莊稼的,如果我們都吃青蛙,那麼將來害蟲就沒有敵人了,人類的糧食也會受到威脅。我不吃。”媽媽覺得自己的好心被我當成了驢肝肺,氣不打一處來說:“好,你不吃是吧。我吃,以後再也不買了。”就這樣,今天中午的午飯我們吃的很不開心,不過我覺得我做的對。

  我們要保護青蛙,這不是傻,而是真正的聰明。願大家都自覺地行動起來,只要不消費,就沒有生產。保護青蛙,快樂你我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傷害青蛙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傷害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