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約定在風雨之中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約定在風雨之中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喂喂,在嗎,文?”朋友問:“我們待會到XX公園去玩如何?”“好啊!”我說;“我先到XX車站等你,你得馬上來啊”“好!風雨無阻!”我高興地大喊:“風雨無阻!”

  帶着輕鬆的步伐,我走出了門,可剛走了幾米,天空便飄起了雨,於是我又回家穿上雨衣重新出發。

  來到車站,倒不見他的蹤影,反見到一個與我同在等待朋友的人。我問:“你認為你的朋友會來嗎?”“呵呵,當然。”他得意的說:“我們可是鐵哥們。”可過了二十分鐘后,他們還是沒來,我也從他的眼神中看到了几絲焦急與不安。

  雨似乎很得意,下的十分囂張。

  漸漸地,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他。並把這個故事告訴他。

  那天,雨下的很大,沒帶傘的他,到處向別人借傘,可沒人借給他。聽同學說,他家住在山上,很窮,記性不好,而且長的黑乎乎的,所以認識他的人多多少少對他有些厭惡。我見他垂頭喪氣的樣子,心裡也十分難過,於是把傘借給了他。

  第二天,整整一個早讀也不見他來,我很焦急。後來,老師說他明天要轉學了,應該不會來了,我想,我的傘是白搭了。放學后,我十分憤怒,怎麼向父母交代呢?一定會挨罵的。就在這時他來了,他滿頭大汗的趕過來了。我雖然十分高興但還是揍了他一拳。而他卻捂着肚子笑嘻嘻的說:“孩紙,稍安勿躁,稍安勿躁。”接着,他從背後掏出一把傘來又說:“我這人記性不好,坐車下山後才發現沒帶傘了。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學了怎麼說也得把傘還給你啊。於是我又上山拿,結果,唉!”

  他扭身走了,垂頭喪氣,還帶着一連串的嘆聲走了。

  “是錯過了今天嗎?”我想。

  這時他似乎很吃驚的問:“他是不是叫,”“哥們,不好意思久等了,走吧。”一位開着小車的人說道。“哦,來了,再見。”

  此時手機響了起來,我高興的對手機問:“怎麼樣,來了嗎?”“你呢?”我開玩笑道“沒有。”“啊?呵呵,我也沒來,因為我有事,明天見了。”“喂,喂!”我只是開了個玩笑,可,這全能怪我嗎?

  什麼風雨無阻,全是謊言。夕陽之下,我彷彿又看到了他影的影子。忽然間他轉過身對我說:

  “有緣惜再見”

  湖南邵陽隆回縣六都寨十二中初一:趙文哲

您正在瀏覽: 約定在風雨之中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約定在風雨之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