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約定在大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約定在大學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同學們都一個個表演了才藝:有唱歌,跳舞,樂器等等。最後只剩下我沒有表演了,班長在上面叫着:“夏若琪,只剩你沒有表演了!”“若琪,快去吧。”好友可馨拉了拉我。我慢吞吞的走了上去,並不是因為我不好意思,只是心情有點雜。我清了清嗓子:“接下來我為大家演唱一首周杰倫的《斷了的弦》。”“我沉默你的話也不多,我們之間笑着什麼不說哎呦……斷了的弦再怎麼連。我的感覺你一定不懂,你的轉變,像斷掉的弦——”終於,此時的我再也忍不住悲傷的心情,哭着跑了出去。而此時的教室則是一片沸騰,“她怎麼了啊?”“怎麼沒唱完就跑了?”“是不是受什麼刺激了?“”安靜安靜“班長在上面拍着講台大喊,可仍是無濟於事。

  

  我一個人跑到了校園的亭子里,靜靜的哭泣。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這首哥總會想哭,可能是因為”他“的緣故吧。這時突然有一個人走了過來,是冷子軒!這位所謂的冷帥哥!”能告訴我你為什麼會哭着跑出來嗎?“他開口說話了,語氣並不像同學們所說的”冷冷的“,”我——“”你一定有故事,對吧?“”你知道?“”不知道,從你的表情中看出來的。“他嘴角輕輕一揚,高一同學一個星期到現在還是第一次見到他笑過,樣子還是挺帥的。”能和我說說你的故事嗎?“”恩——好,不過要拉勾!“”小姐你多大了還拉勾。”“你不想聽就算了。”“好好好。”他伸出了小拇指,”拉勾上吊100年不許變,蓋章!“”好了這下可以說了吧。“”恩。小時候,有一位鄰居的哥哥,大我一歲,我們倆從小就玩到大。“”那就是青梅竹馬嘍!“”算是吧,後來上了初中我們在一個學校念,他總是騎着單車和我一起上學放學,他真的很優秀,成績也非常的好,那時候他非常喜歡周杰倫,所有也常常唱他的歌給我聽,哥哥唱得很好,然後我也慢慢喜歡上了周杰倫的歌。可是就在那一次,哥哥幫我去買CD時,出事了!“”那他現在——“”走了。“說出這句話時我的眼淚隨之也滴了下來。”這首《斷了的弦》是哥哥生前最喜歡的歌。“冷子軒拍了拍我的肩“別難過了,相信你那位鄰居哥哥也希望你能天天快樂,他並沒有走,他一直在看這你!”“他沒有走,他真的沒有走嗎?”“恩”“那他在哪裡?為什麼我看不見他”“傻丫頭,人家現在都是神仙了你當然看不到了!”我看了看冷子軒,他在笑,我相信他沒有騙我。 

  未完待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約定在大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約定在大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