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雨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巷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雨巷 標籤:雨巷作文

  朦朧的小雨淋濕了腿色的記憶。逃避開塔拉的戰火,遠離着巴特農神廟的頹廢,棲息在入港灣的江南雨巷。

  撐一把傘,遊離在灰暗的街頭,啃着苦澀的麵包,聽着彷彿心碎的雨聲。

  街道輪轉,諳世輪迴,清風意,鏤空藏,風雨飛於蕭瑟處,凝眸處,從新愁。

  凄風,苦雨,冷漠的心定棲在雨傘下的安逸,追憶着前人的古迹,彷彿迎面而來的是愛琴海那乾燥的風,耳畔傾聽着的是風波亭的哭泣。

  雨又添幾分朦朧了,猶豫的目光彷彿西湖之畔的水汽般的遊離。

  腳步,停住。目光停滯在前方——那冰冷而灰暗的牆,一絲滄桑的氣息。

  彈奏的琴聲陣陣傳入耳骨,抬頭,凝視,迷惘。

  伸出手,觸碰在那牆面上,一瞬間,一股滄桑中又含有幾分溫柔的脈脈,麻木的手指便彷彿傾聽着憂鬱的琴聲。

  繼續沿雨巷前行,驀然間,目光停滯住了,黑色的玫瑰,一絲貪婪,血腥氤氳在花瓣中。白堤柳簾中里暗含着一絲淡淡的詭異……

  依靠在牆上,風有些輕柔了,頗有些江南水橋的嫵媚,吹淡了一絲淡淡的血腥……

  斜風細雨般的清爽,又提起許些精神,遲疑了片刻,又向前走着,踏着那一層層淡淡的漣漪。

  慢慢的,雨小了……

  雲散了,雨停了。緘默在那片刻,雙眸中,一絲淺淺的迷茫,正如江南朦朧的月色,朦朧的雨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雨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