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博羅的夏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博羅的夏雨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博羅的春雨是是溫柔的,而夏雨卻是粗狂的,反而我卻喜歡博羅的夏天的傾盆大雨。 

  大雨來臨之前,會覺得房裡特別悶熱。於是我就打開窗戶透透氣。剛探出頭,看見天空中鉛雲密布,便知道要下雨了。家家戶戶都忙着在陽台上收衣服。一瞬間,閃電劈了一下,此時雷也不空閑,也過來助陣。“轟隆”一聲,一場瓢潑大雨就來了。 

  這場大雨有了雷和閃電的助威,變得兇猛起來。像珍珠般大小的雨珠不停地吹打着屋頂,花花草草也沉醉在大自然的洗滌中。雨越下越大,我家門前的小巷子里有許多雨水匯成了一條“小河”。這雨水流向果園,流向樹林,流向人們的心裡 。雨越下越小,漸漸地停了。 

  雨停了,天空中出現了少有的彩虹。陽光也漸漸出現了。鄉村裡,小鳥出來歌唱了,知了出來伴奏了,青蛙也哼起了曲調,池塘里的荷葉上的雨水不停向下滴,“叮咚……”這可是城裡少有的風景線。 

  打開窗戶,空氣格外清新,城裡經過一番洗滌,已經煥然一新。 

  育英學校七(13)班 

  王瑩 

  220403 

  小靈通:6975388

您正在瀏覽: 博羅的夏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博羅的夏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