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淋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淋雨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喜歡淋雨的那份情趣,喜歡淋雨的那份感受,喜歡下雨時雨點打在臉上的感覺,喜歡雨點的放肆。

  也不知道自己是從何時起開始愛上淋雨的。只的愛上了那雨點落下一瞬間的放肆和破裂。特別的在夜晚淋雨,月光的森然,雨點的精魂,一切只是和諧的夢境。我想這時的我是單純的。天上下着淅淅瀝瀝的雨由天上灑落着,我獨自站在雨下,抬頭仰望黑暗的天穹,如果時光停止,那麼一定是這樣的時刻。

  淋雨,這時彷彿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,只聽見心跳一聲又一聲,安靜地讓人窒息。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,一個人孤獨無住地淋着雨,仰望天空,尋找模糊的痕迹。獨自一人的我,無處可逃,莫名的一瞬間,就這樣無能為力地陷入冰冷的湖水,形影隨形的孤獨,讓我無處傾訴。

  並不是喜歡所有的雨,只是喜歡淅瀝的小雨,喜歡小雨的味道。我想我可以就這樣,等待一次又一次雨的洗禮。小雨淋去了凡世的喧囂和明亮,世俗的快樂和憂傷,就這樣被雨一遍遍的沖刷。淋雨後的我,是獲得重生的“嬰兒”,沒有任何煩惱。淋雨的我是單純的,單純的想象自己就這樣,一直淋到生命的盡頭。

  我想任何一個淋雨的人都是單純的,和我一樣,一個人,兩個人,三個人……雨沖洗去了大地的喧塵,獲得重生后的大地是美麗的。

  現在,輕輕的是如絲的細雨,往日的浮華被細細洗凈,塵封的記憶逐漸鮮活起,願所有的人也都能感受到雨中的那一份單純的清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淋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