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下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的時候,人生就是這樣飄渺不定,你想做什麼,卻又不能下定決心。寶貴的,一去不復返的時間就這樣走的無影無蹤!他甚至連回頭都不回!因此,我們應當好好對待這位時間老人! 

 一般人都不懂得珍惜,年少時,以為時間多的很,浪費一點又有什麼關係?我想要多少,就有多少!時過中年,稍有悔悟,卻還是心存僥倖,也許自己是個特例,運氣好啊!直至年老,才幡然悔悟,後悔當時視時間如糞土,可是時間老人對這些看的實在太多,有太多太多的人曾經這樣! 

 有人天真的問,為什麼時間不能用錢來買?對啊!時間如果能用錢來買,那該有多好!這只是為了一己之私,是,有錢人的確好,想活多久救活多久;但是窮人乞丐怎麼辦,他們就只能短命?這不公平,非常特別以及極其的不公平! 

 朋友們,看過武林外傳中一集,佟掌柜吃了千年人蔘,開始拚命的節約時間,我承認,他的做法的卻不科學但我們是否應該學習其中的一部分呢?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