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盼望下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盼望下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盼望下雨

 浙江省 新昌南明小學四年級(4)班 章琦

  幾天乾枯的池塘須要水,滿不起來的河流須要水,經常會停水的家庭更須要水。本來我很討厭下雨,因為它經常把我的衣服淋濕,可以參加的活動要被中止,現在我盼望着雨能快點下,那清涼的雨到哪裡去了?

  下午,天還是一樣的藍,陽光還是那樣的燦爛,絲毫沒有要下雨的樣子,忽然我感覺到頭上,好像涼涼的,抬起頭一滴滴雨從天空中飄落下來,我走進屋,天上的雨越來越大,形成一道雨簾,透過雨簾彷彿有一層雲霧,雨倒下來似的下着,沒完沒了,下了一個小時,雨還在下,好像要把這幾天的雨全下光,雨還是一樣的大,落到地上的“嘩嘩”聲,彷彿是雨在歌唱,有的好像在跳踢踏舞,聲音是那麼清脆,雨終於小了一點,我和媽媽騎上車,往家裡飛馳而去,經過水地,濺起了許多水花,風好像也在跟我們作對,朝相反的方向吹來,雨也開始下了,到了家,我已成了落湯雞,但我很開心。

  雨啊,你什麼時候才會再來一次?我們歡迎你。

  指導教師:俞曉紅

您正在瀏覽: 盼望下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盼望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