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是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是他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是他 

 他,又來了。 

 一朵潔白的雲彩飄然而過。在大草原上,有他的身影。瞧!他正與小白羊相互追趕,相互嬉戲。那歡樂的笑聲,使我們也進了他們的世界,那輕柔的手撫摸着我們,啊!好舒服呀!我們成了朋友。 

 一陣悅耳的歌聲傳入我們的耳朵里。是他,來了。在森林裡,可以聽見他與綠葉在歡快地開着演唱會,他的歌聲使我們着迷,而那幾片美麗的花瓣正在凌空飛揚,他正帶着蝴蝶翩翩起舞。 

 嗚……因為傷心的事而關在房間的角落裡哭泣,但,一打開窗戶,他來了。他親切地安慰我,撫平我那浮躁的心。因為有了他在,就感覺世界時時刻刻都充滿了愛。 

 他是誰?你想知道嗎?他憤怒的時候會把人們的生命奪走,這是兇惡的一面;他快樂的時候會把你傷心、煩惱的事情帶去遠方,這是善良的一面。他還幫助人們做了好多事情。即使,他向人類生氣,他也總是幫助了我們很多。 

 他,就是風。 

 春天的風是柔和的。他幫我們吹醒了正在沉睡的芽兒,讓它們睜開眼看一看寒冷的冬天過去了,生氣勃勃的春天又來了。 

 夏天的風是愜意涼爽的。農民伯伯幹活累了,休息一下。吹來涼爽的風,疲勞一會就消失了。如一股清涼的甘泉流入我們的心裡。 

 秋天的風是宜人的。風兒一吹,大地的衣裳換成了晚禮服,金光閃閃的。把果實吹熟了,農民波波的努力得到了回報,真是秋高氣爽呀。 

 冬天的風是刺骨的。呼呼!好冷。那風打在臉上、打在大地、打在樹上。一點生氣的樣子都沒有,只有一股令人生畏的風。 

 風,和人一樣,有感情,時好時壞。但是,因為有他,讓我們感到更加幸福。 

 聽!葉子在歡呼。誰來了? 

 嗯,風。

您正在瀏覽: 是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是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