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想要的只是他們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要的只是他們的愛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知道他為什麼對我那麼好嗎?因為他愧於我,這十幾年來,對我不問不顧,他的心不安,所以,他對我好,想要彌補,想要與我解釋。

  可是他不感覺已經晚了嗎?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,他不在,現在,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,可他,在這個時候來了。 他為什麼要來啊,他可以像以前一樣,對我不管不顧不聞不問。

  他現在來幹什麼啊,我已經不需要他了,他知道這些年來,我怎麼生活的嗎?有的時候我特別的絕望,絕望的想去死,可那個時候,他在哪啊。

  我與哥哥相依為命,哥哥常常安慰我,說他是為了我們更好的生活,掙錢養我們。

  可是他們都不明白,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,我想要的是愛,是他們對我的關愛,我很羨慕你們這些人,父母天天陪着你們,可以照顧你們,可以關愛你們,可以疼愛你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要的只是他們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要的只是他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