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雖然我是他們的孩子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雖然我是他們的孩子。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情,友情,愛情,所有的感情都有愛,那是必然的。呵。 

  我不知道父母的愛是什麼愛。因為我沒有嘗試過。真的。 

  我不知道友情有多麼的善變。一下危險一下安全。呵。可笑。 

  我不知道愛情是有多麼的甜蜜。它很危險。比任何感情都危險。稍微不注意就會受傷。 

  一切的一切我都不知道。 

  我不知道我身體里是否還藏着感情這種東西。 

  也許是有的。但是還沒有爆發出來。 

  我討厭我的父母。因為我沒有見過他們。因為這個嗎?呵。僅僅就這個? 

  不是。他們兩個人帶給我很大的傷害。生下來不管。生下來不要。那還生下來幹什麼。呵。我真不願意來到這個世界上。 

  小時候。我看到別的小孩拉着父母的手一起玩,一起很開心。我就很敏感,為什麼我沒有這樣的父母,我的父母去哪裡了,他們長的什麼樣,我不知道,我什麼都不知道,我連我真正的名字都沒有,我不知道我父親姓什麼,我不知道母親叫什麼,我是和我的奶奶一起姓,因為我喜歡她,她是一個偉大的奶奶。 

  我真傻,小時候整天纏着奶奶要父親要母親,我不知道奶奶受了多大的傷害,她不忍心傷害我,她不忍心看我哭,看我受傷,奶奶連父母的事都不跟我提。 

  上學的時候,開家長會,都是奶奶來,朋友們老是問我,你的爸爸去哪了,你的媽媽去哪了,為什麼沒有見過他們,為什麼他們不來,你是不是沒有爸爸媽媽, 

  好幾次我都和他們吵起來。好幾次我都被奶奶罵了。 

  為什麼,為什麼我會情不自禁的為了父母吵架。呵。我不是不愛他們嗎。我不是很恨他們嗎。 

  我很迷茫。 我想見我父母。我想問問他們為什麼丟下我。我想問問他們生下了我為什麼沒有撫養我。我想問問我到底是為了誰活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雖然我是他們的孩子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雖然我是他們的孩子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