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夏夜星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夜星空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不知何時已悄悄來到。我抬頭向空中眺望,繁星點點。宇宙的奧秘盡在其中。

  每當萬里無雲的的天氣,最適合瞻仰夜空中的星星了。一道由無數繁星組成的銀河,將天空分成了兩半。銀河中,北天星座中的天鵝座在夜空中清晰可辨。望着它,我似乎又看到了父神宙斯變成天鵝吸引那美麗清純的少女。說到天鵝座,最吸引人的便是那最亮的一等星“天景四”了,是那樣的美麗耀眼。

  從銀河向北望去,天琴座便在那裡。天琴座中最引人注意的便是“織女星”了,它是北天最明亮的星,它與天鷹座的“牛郎星”相互呼應。似乎在我眼前又上演了一場凄美的愛情故事。

  說道天鷹座,它位於銀河東南側。座內的“牛郎星”是一顆白色一等星。牛郎星的兩旁間隔均勻地的兩顆小星排列成直線。似乎牛郎挑着的兩個孩童一般。所以這三星被稱為“扁擔星”又稱“牛郎三星”。

  要說夏季星空中最引人注目的星座,他當屬天蠍座了,它範圍廣大,明星眾多。它是黃道星座中位置最南的一個了。它的傳說故事更是多種多樣。有的說他是天後赫拉的殺手,也有人說它是天後除惡的使者。但確定的只有一樣當,它從夜空出現的時候,獵戶座就趕緊向西方地平線隱藏沉沒。

  夏季的星空奧秘無窮。他究竟還有多少秘密,無人可知。就請大家與我一起慢慢的探索吧!

  初一:秋天的迷霧

您正在瀏覽: 夏夜星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夜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