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想哭就哭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哭就哭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凌亂的頭髮又可以遮住眼睛了,這一次,我沒有理髮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覺得長頭髮會比較酷一點,而且哭的時候,別人看不到,那樣,我就可以有淚盡情流了。

  桌子斜上方從窗戶的縫隙中,吹來一陣風,冷冷的,便沒有了睡意,然而,卻依然睡眼惺忪。這幾天本來應該很快樂的,但每當我拿起那厚厚一摞資料時,鼻子禁不住一酸,卻怎麼也哭不出來。一整天,我都沒有痛快過,喉嚨堵的厲害,覺得是好久沒有哭的緣故吧。

  別了,我的快樂!一天二十四小時,我才發現只有好少的一部分,可以隨心所欲,很快活。今天幾乎沒有,也不知道為什麼。我同時發現我是一個很笨的人,本來可以把那些破紙擱到一邊,然後應該是很快活的了,我卻義無反顧地選擇了拿起,並翻開,看一頁,撕掉一頁我的快樂。我知道,陷入欲求而不知的苦楚中,真的好容易,但想要爬出來,卻比騙一個我最愛的人都難。這個時候,我只有選擇做夢,也只有這種方式才可以麻痹我所有的不快。

  從小,我就喜歡回憶。但那時候,我還太小,沒有什麼可回憶,只有想想我自己的前生是什麼人,是個富人、窮人、詩人、畫家……或者不是人,花花草草、貓貓狗狗之類的東西,真可謂“回味無窮”。現在,足夠大了,回憶越積累越讓我有種背負着罪惡的感覺,很沉重,卻甩不掉,那些小小的事情猶如薄紗似的感傷籠罩在我的周圍,難受的厲害。但有些不想忘的事情卻隨時間逐流,儘管我竭力想要找尋。

  相比起來,我還是喜歡小時候,雖然不懂事,雖然只懂吃、喝、玩兒、睡,然後夢想鄰家小姑娘成為我的新娘子,鄰家老奶奶院子里的果樹結了又紅又大的果子,然後紛紛落到我們家的院子里。儘管這些都不會實現,但做夢時,我是快樂的。

  搬家了,電視機的頻道由原來的三個增加到了十幾個,我樂得差點跑到隔壁向那個穿着花裙子,扎羊角辮兒的小女孩求婚,心裡美着想,她一定願意嫁給我的,因為我家的電視機可以接收到十幾個頻道,我可以天天請她看動畫片,女孩還不得樂得說,“非我不嫁”?

  那時,我真的好快樂,儘管我還是個穿着大褲衩子,攆着個小肚皮,趿拉着可以放我兩隻腳的大拖鞋,在幼稚園的操場里跑來跑去的笨小孩,也就是因為我是個穿着大褲衩子,攆着個小肚皮,趿拉着可以放我兩隻腳的大拖鞋,在幼稚園的操場里跑來跑去的笨小孩,所以我好快樂。

  我好希望可以再穿着大褲衩子在大街上溜達,只是有一點我十分擔心,就是害怕路上的人說我影響市容,被暴打以後再拖到瘋人院。

  哦!扯遠了!

  我打開窗戶,一縷縷微涼的風,慢慢地滲入到我臉上的每個毛孔,舒服極了,窗帘上洗衣粉的香味飄蕩在我支離破碎的回憶里,又增添了幾分悲傷的色彩。天的盡頭,一顆最小最暗的星星微笑着沖我眨着眼睛,慢慢地,便消退了。好希望可以像它一樣,會不會很快樂?應該會的!

  我翻開那一摞書,盯着,終於哭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想哭就哭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哭就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