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心中最美的回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最美的回憶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是第幾次,在寧靜的夜晚獨自一人望着那張合影發獃,那是我和他唯一的一張合影,每每看到它,思緒總會在不知不覺中回到那個童真的年代,那個單純得沒有一絲雜質的初戀時光。

  還在幼兒園讀大班時,我的鄰座是一個很調皮的男孩,每到吃中午飯的時候,這個男孩總不安分,左顧右盼,時不時從我的飯碗里夾幾根胡蘿蔔送到自己口中,當時總想不出辦法阻止他,只好用“殺手鐧”??告訴媽媽(小時候膽小,不敢直接告訴老師)。結果媽媽大發雷霆,親自來幼兒園教訓他,我暗自竊笑:活該,看你以後還敢不敢。沒想到那小子那麼倔,過後居然變本加厲,我真是沒轍了。不過這個男孩非常聰明,也許這就是讓我漸漸喜歡上他的原因吧!一次上手工課,老師給我們每人一塊橡皮泥,讓我們捏出一個籃子,我着急得滿頭大汗,看着橡皮泥無從下手、不知所措。別的小朋友一個又一個完成了作品,我卻還在發獃,這時候,那個男孩伸出了援手,很快一個小巧的籃子就擺在了眼前。大概那次以後,我漸漸對他產生好感,很樂意和他一起玩耍。原來他是那麼的好玩、搞笑,經常讓我笑得天翻地覆。有一次在一起玩耍,不小心KISS了一下,我的FIRST KISS就這麼沒了,而我的FIRSTLOVE就這樣開始了。就這麼暗暗地喜歡着,直到他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。

  數年後的今天,他仍是我的同班同學,可是,小時候的事情卻只有我一個人記得。時間真的很神奇,如果不是映像深刻的回憶,是無法敵過時間的銷蝕的。雖然感到有點悲哀,但值得慶幸的是,這段回憶並沒有因時間的流逝而被忘卻,至少我還記得。多年來,它一直是我心中最美的一片藍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最美的回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最美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