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最美的回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美的回憶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段最美好的回憶,我也同樣,而我,則是跟我爺爺的美好回憶。 

 我是一個福建人,家住在山上,我們家有一個小牧場,裡面有羊、豬、~~這個牧場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個天堂。 

 記得有一次,我又跑到牧場里玩,那時候的我最愛的就是小羊了,所以,我一到那,就跑向了羊圈。到了那裡,我發現羊不見了,急得大哭,爺爺聞聲尋來,他說:“何兒,怎麼啦?不要哭,爺爺在這。” 

接着,爺爺用手擦了擦我的眼淚。我見了抽噎地說:“爺爺~~我 ~~我找不到羊了。” 

“噢!小羊啊!它們出去吃草了,沒關係,下午就回來!” 

我聽了,停止了哭聲,大叫道:“不要不要!我現在就要看到小羊!” 

爺爺聽了,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好好,我的小寶貝兒,我們現在就去找小羊!” 

於是,爺爺就牽着我的手去山上找小羊~~ 

 過了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山上,這時候是夏天,這裡枝繁葉茂,像一片綠色的海洋,小鳥在山間鳴唱,知了在樹中鳴叫,這景色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~~我東張西望了一會兒,沒看見羊 

我着急了,說:“爺爺騙我,這裡一隻羊也沒有!” 

“別急別急!看~~”爺爺用手指指了指。我的目光隨着爺爺指的方向慢慢望去,我看見小羊在大樹底下悠閑地吃着草!我見了,興奮地跑了過去 

爺爺見了,着急的說:“何兒,快回來,那陡,爺爺帶你去~!” 

話音剛落,我“撲通”一聲摔在了石頭上,爺爺見了,立馬跑了過來,扶起我,摸了摸我的腿,用疼愛的眼神看着我 

“你看,你怎麼這麼不小心。“ 

“沒關係,爺爺,我不疼。我們把羊帶回家去吧!” 

“好!可你的腿受傷了,爺爺來背你吧!” 

於是,爺爺蹲了下來,我趴在爺爺的背上,然後,爺爺慢慢的站起來,牽着小羊,慢慢地走回了家~~此時此刻,我在爺爺的背上,一股暖流流進了心頭,我感到無比溫暖~~ 

最美的回憶是什麼?這就是最美的回憶,一個用感情建成的美好回憶!我相信,只要是真情,任何回憶都是美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美的回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美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