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熱愛的北京奧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熱愛的北京奧運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北京奧運會終於開幕了,我的心情萬分激動,是啊,祖國可以舉辦一次奧運會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啊,想想在1908年張伯苓在天津提出的三個問題:1.什麼時候我國能夠派出運動員參加奧運會?2.什麼時候我國能夠在奧運會上獲得一枚獎牌?3.什麼時候我國能夠舉辦一屆奧運會?現在我們可以回答了。1.在1932年,劉長春參加了奧運會的100米、200米比賽。2.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。3.在2008年,第29界奧運會就在北京舉行。 

  回想在2001年7月13日,當薩馬蘭奇宣布第29界奧運會在北京舉行是,全中國沸騰了。在這短短的7年中,奧運福娃,祥雲火炬,奧運會主會場——鳥巢先後完成,標誌着距離奧運會越來越近了,我的心也幾道起來。 

  在奧運會開幕的那一天,我幾乎整晚未眠,心裡想着中國代表團可以奪得多少枚金銀銅牌,可不可以位居獎牌榜首位,我又想着當李寧夸父追日式的點火炬方法,感覺到了中國的歷史文化。 

  啊!我熱愛的奧運會啊,我熱愛的祖國啊,希望你可以多舉辦幾次奧運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熱愛的北京奧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熱愛的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