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熱愛閱讀【靜空系列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熱愛閱讀【靜空系列】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熱愛閱讀【靜空系列】 標籤:我熱愛生活作文 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 閱讀自然作文

我熱愛閱讀【靜空系列】 

  人人心中都有自己最熱愛的一項活動,有些人熱愛樂器,有些人則熱衷於書法,更有許多人熱愛運動……而我最熱愛的一項運動,則是閱讀。 

  有人說,讀書室世界上最痛苦的一件事情,它放佛將人困於一個鳥籠之中,更勝似讓人肝腸寸斷的毒藥。而我卻不這麼認為,甚至近乎偏執地熱愛着閱讀這項運動、 

  那是一個星期天,爸爸媽媽有事需要外出,所以午飯我只能自己動手,豐衣足食了。媽媽臨走前千叮嚀萬囑咐:“做午飯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一點,千萬不要把自己弄傷了,實在不行的話要記得叫外賣,一定不可以餓着肚子……” 

  好不容易送走了媽媽,我抬頭看了看牆上的鐘錶,現在才10點左右,於是我決定先去書房看一會書。 

  一打開書,一陣墨香便撲面而來,我忘情的閱讀着,被書中的精彩之處吸引着,如痴如醉。當看到書中的驚險之處,我又不得心驚膽戰,為書中的主人公捏了一把冷汗;當讀到峰迴路轉之時,又不無“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之感,心頭一塊大石頭轟然落地。 

  我沉浸在書的世界之中,全然忘記了時間的流逝。突然,我感到肚子隱隱作痛,這才想起來自己還要做午飯的事情。 

  我看看錶,已經1點多了,我在心中暗想道:還好老媽今晚才會回家,現在做還來得及,我連忙跑去廚房,在電飯煲里放入了適量的大米和水,便急急忙忙地跑回書房,繼續閱讀剛剛的那本書。 

  我依舊沉浸在書的世界之中,津津有味地閱讀着,窗外的陽光透過玻璃灑落在書桌上,碎碎陽光,摻雜着縷縷書香…… 

  晚上媽媽回家后,徑直去了廚房,準備開始做晚飯。我依舊專心地閱讀着書籍。 

  忽然,媽媽把我叫了過去,臉色陰沉,而我卻渾然不知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。後來,經過媽媽“提點”,我才想起自己放入大米和水之後,居然忘記了連接電源! 

  我賠着笑臉說道:“我撲在書上,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……”媽媽也被我逗笑了,便不再追究。 

  讀書不僅開拓了我的視野,增長了我的知識,還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,讀書真乃人生一大樂事!

您正在瀏覽: 我熱愛閱讀【靜空系列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熱愛閱讀【靜空系列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