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最熱愛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熱愛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數九寒天,屋檐上的冰溜子也瑟瑟的發抖,搖搖欲墜,好似一個軟如無助的少女。

  也就是在這個寒風蕭瑟的天氣了,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,那紛紛揚揚的大雪好像春天到來時,空中漂浮着的蒲公英,那場景如夢如幻,如詩如畫,猶如瑤池仙境一般,甚至青出於藍而勝於藍。那一刻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2010年的第一場大雪,那一場大雪過後,天空緩緩的下着下雪,百花都凋零了,只剩下梅花孤傲的立在哪裡,那種渾然天成的氣質與傲然的姿態令人難以忘懷,花的顏色是那麼的艷麗,如鮮紅的血液一樣,如此斑駁,只怕冬天過後就看不見那美麗的風景了,再次看見也可能是12個月以後吧。

  雖然我喜歡那如鵝毛般的大雪,但是我更討厭它。因為,在下那場雪之前的幾個月我和我的好朋友分開了,一個去三中上學,一個去鶴湖,一年也就見5,6次面,離別之時只有濃濃的不舍與惋惜。

  我愛雪,不過我更加的熱愛我的朋友,因為她們是我的知己,有一個了解自己的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與滿足,是情感的落腳點,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有知己的時候不知道好好珍惜,等她離開再來後悔,是不是有點晚了?

  鶴湖初一:方夢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熱愛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熱愛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