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父親的守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的守望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坐在考場內,隨意向窗外一瞥,只見樹上的落葉飄飄揚揚,落在單車上,坐在單車上的父親向校門口靜靜地守望着…… 

  啊,守望!我的記憶的琴弦一下子被撥動了,朦朧中,我又回憶起考試前父親的教導。 

  還記得在升中學考試之前,父親堅持着“望子成龍”的想法,而放棄了去找工作的好機會,陪我在家裡複習,輔導我的功課。一次,我由於一道難題而煩心,呆在椅子上發脾氣,心想:為什麼複習就那麼煩人呢?不就是一次考試嘛,有什麼大不了的。這時我越想越煩,甚至火冒三丈,突然一場及時雨將我的火熄滅了,那就是我的父親那慈祥而又溫和的話語,他走過來,心平氣和地對我說:“兒子,不要煩惱,不要浮躁,沒有渡不過的江,沒有爬不過的山,只要靜下心來,答案便水落石出,難題也就自然地解決了,來吧兒子,試試看嘛!”於是我便平下心來,再試着找突破口,父親又指點了一下,我頓時豁然開朗,真是“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啊然後,我就以這樣的心態把難題一道道地解決掉了。父親才三十多歲,但額頭上五線譜似的皺紋,記載着他全部的辛苦,每一根白髮像銀絲般顯示出父親的坎坷。 

  父親為了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,父親是無私的,父親的守望也是值得的,因為我已經長大了,懂事了! 

  守望是偉大的父愛,是親情。站在校門口的父親依然靜靜的守望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的守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的守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