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父親的生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的生日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一,是父親的生日。

  星期一的那天晚上,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共進了晚餐。飯吃到一半的時候,父親忽然問我:“洋洋,你給我買禮物了嗎?”“禮物?”我驚奇的問到,可是我突然想起來了,今天是五月初三,父親的生日,在此刻之前,我早已把這件事忘得乾乾淨淨,如同忘掉我自己的生日一樣乾乾淨淨,可是,我的生日還有人記得,他的生日卻只有自己記得了。

  我的生日是5月15日,比父親的生日早15天。前幾天,我請了幾位同學來家,和我一起慶祝我的生日,父親為我們打點生日時吃飯的一切,母親則為我訂了生日蛋糕,切蛋糕,吹蠟燭……那一晚,連我的父母親在內都很快樂。可是父親的呢?沒有蛋糕,沒有蠟燭,更沒有歡聲笑語,只有幾句簡短的祝福與問候,這一天的晚飯吃的與平常沒什麼不一樣,吃完之後就全都忙自己的去了。

  有時,你會聽到別人說:“我的孩子三天零兩個月了。”過一段時間,那人回說:“一歲半了。”再過幾年,那人會說:“我的孩子十三了。”又過幾年,那人則會說:“我兒子二十啦。”

  從“三天零兩個月”到“一歲半”到“十三”再到“二十”,大家都看到了,生命的精度就是這樣,一陣不如一陣。聽到這些精度不同的數字,我們不免會有些傷感,但自然的規律就是這樣,我們還沒有能力去改變,只能用我們對父母的孝心去盡量彌補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的生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