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母愛是靜靜的守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是靜靜的守望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夜幕降臨,天空卻泛濫着星光,月亮皎潔如玉盤,放下手中的筆,進入了一片美好的遐想,繼而,我便奄奄欲睡。 

  夢裡,回憶起了那串串往事。 

  鏡頭一 

  清晨,一聲溫柔的呼喚;“女兒,起床了”。把美夢中的我叫了起來,洗漱后,來到廚房,冒着熱氣的早晨早已擺放在桌子上,吃后,便去上學,而這時,母親總會囑咐我:“女兒,天冷了,你套件外衣!”每一天的積累已成為習慣,母親對我的愛也已成為習慣。我,很幸福。 

  鏡頭二 

  每當放學后,一個熟悉的背影,那是母親。她呼喚着我,接着,習慣性的拎起我的書包,走着。每當下雨,她都會把雨傘傾向我這一邊,而不顧着自己,每當颳風,她都會走在我的前面為我擋着風,為我擋去那層層的沙。這就是母親,一個深愛我的人。 

  鏡頭三 

  每當傍晚時分,燈光下奮筆疾書的我並不覺得孤獨。門把手輕輕地旋轉着,當它停留在大約60°角的時候,門被輕輕推開了,母親進來了,端着一杯熱牛奶,溫和地說:“孩子,喝了吧,休息一會兒”。那熱熱的液體鑽入我的喉嚨,心房變得暖暖的,那股白色的熱氣,像細線,像蜘蛛網,想爬山虎,絲絲縷縷,纏纏綿綿。我品嘗到了,這就是母愛的滋味。 

  臉頰有些許絲絲涼意,所以,便從睡夢中微微地睜開雙眼,這時,母親就坐在我的身旁,而我身上多了一件大衣,難怪會睡得這麼香。凝視着眼前日益操勞的母親,眼眶濕潤了,母親的身影模糊了,我靜靜地抱住母親,說了一聲:“謝謝您!”霎時間,彼此的熱淚紛紛落下,母親說:“因為你是我的女兒。” 

  母愛如水,它雖然不像父愛一樣高大,也不像朋友情那樣直接,但它也有自己獨特的享受,它就像一杯稠密而醇香的牛乳,只是默默地,散發著那獨一無二的愛意。它靜靜地守望着我,讓我體會到那無與倫比的享受。 

  我想,這就是母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是靜靜的守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是靜靜的守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