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間諜在行動(7)——搶先奪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間諜在行動(7)——搶先奪入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間諜在行動(7)——搶先奪入 標籤: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間諜作文 行動作文

這時,山洞口爬進了一隻猴子,李國笑嘻嘻的看着它,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,若把句子中的動物名去掉,會怎樣呢?他馬上試了一試,就成了這麼一個句子:這一原子彈藏在科羅拉多大峽谷。對了,這就讀的通了,李國興奮地揮揮拳頭,可他哪裡知道,已經有人偷聽到了他破譯的這一密碼。 

 馬上行動,他迅速地找到登山裝備,然後乘着車,迅速地來到了這個美國旅遊勝地——科羅拉多大峽谷。由於他是去了原子探測器,因此,他只能四處打聽這裡最近發生的奇事,功夫不負有心人,他還真打聽到了些東西,有人稱,這峽谷和科羅拉多河的有一個交界處經常出現槍聲,很令人害怕。李國心中以曉得七八分,馬上延着對方所指的方向快步走去。找到一半,突然看見一個人鬼鬼祟祟在研究一道岩石,他馬上躲了起來,經過觀察,他發現附近的防禦很嚴密,竟然被此人全部擊破,心中不免有了幾分恐懼,正在此時,門被他打開了。李國馬上快步奪出,一槍殺了他,然後迅速搶來他的原子探測器,馬上進洞準備破壞核武器。卻發現眼前站着一個人,他拿着槍,冷漠的指着他,示意他出去。李國假意退出,突然回頭一槍,卻打空了,他知道對方在暗處,馬上閃到岩石後面。又過了一會兒,那人突然閃出,指往那岩石一槍,竟把它整個打倒,幸好,李國早已閃開,突地閃出,瞄準那人一槍,就把他解決了。 

 李國又一次成功地破壞了核武器,拿到了一張有關下一個藏虐地點的“白紙”。接着,他把外面那人的屍體脫了進去,處理好了現場,正當他要離開時,傳來了一陣陣的警笛聲,那李國要怎樣逃脫呢? 

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間諜在行動(7)——搶先奪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間諜在行動(7)——搶先奪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