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校園故事(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故事(一)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安婉兒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,又很聰明,漂亮。一頭烏黑的長發,大大的眼睛,長長的眼睫毛。有好人緣,平時和同學相處得很好,她和同學之間有着純潔而真摯的友誼。 

  下面介紹另外一個女主角——杜茉茉。她是一個和安婉兒截然不同的女孩。她不愛說話,總是獨來獨往,有時候愛發脾氣。來到光泉中學幾個月了,還沒交上幾個朋友。 

  男主角——郝晨。他是一個具有魅力的男孩,帥氣,幽默,風趣,是男生中人緣最好的一個。 

  一天早晨。 

  這天,安婉兒早早的起了床,洗漱完畢后,看着同寢室的室友,不由得開始了沉思: 

  我的人緣很好,知己又有幾個?誰是我的知己?誰能陪伴我不離不棄,做我一生中的好友?她們是我的好朋友么?她們了解我嗎?在我真正遇到困難時,她們會與我患難與共嗎?…… 

  她就這樣,坐在床上想了很多很多…… 

  這時,同寢室的李欣欣醒了,見安婉兒坐在床上發獃,便叫了叫她,誰知,安婉兒根本沒聽見,又連叫了幾聲,才把安婉兒喚回來…… 

  李欣欣想:她今天怎麼怪怪怪的?幹嘛發獃啊? 

  安婉兒想:如果你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,就不會把我從幻想中拉回來,就不會打擾我…… 

  (第一篇寫的可能沒意思,但是,到第二篇就會有情節哦!至於那些主角,會一個一個的慢慢出現……朋友們!給我加把勁吧!)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故事(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故事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