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忘情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情水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忘情水 標籤:忘情水作文

情為筆,心當墨,愛為紙,夢當色。回憶六年時光,好似夢一場,情意永不忘,指尖繪一幅悲傷。記憶之中滿是傷痕,是不舍,是傷悲。誰能安慰我的心,看清迷霧中的那份情?我想喝杯忘情水,抹去永恆的傷悲。兒時與夥伴們嬉戲,去趟小溪,去越松林,一顆童心閃耀着。一起去冒險,捉山雞,捕野兔,雖然一無所獲,但卻擁有歡樂。一起坐在樹上看咆哮的火車,夢想着乘着它一起去旅行。齊心協力爬到山頂,看日出日落,共同憧憬着未來,但我們什麼也不想要,只想每天在一起,去擁抱彼此,共同歡樂在那片潔凈的土地。我們是親密無間的兄弟,我們共同歡樂,共同嬉戲。可當我們每個人都肩負着學習的重擔,在一起的日子所剩無幾,我想,在學習中的兄弟,累了,疲倦了,一定會回憶那段歡樂的時光,一定會笑,但時常留下淚滴,我與我的兄弟,真想一刻不分離,但這是我們的使命,我們只能等待,十年之後再相聚!我的親兄弟!清水彈奏月光,月光照徹悲傷,劃過夢的故鄉,清水悄悄流淌,那記憶的過往,散成一片芬芳,匯成一片淚的汪洋。

 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:蔡宇華

您正在瀏覽: 忘情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情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