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忘情負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情負義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忘情負義 標籤:忘情水作文

  她叫甘善俏 ;他叫葉露生,外號大光棍。他倆的故事令人擔憂。

  甘善俏入省獸醫學校泡了三年,獲得畢業文憑后被市人事局發配到偏遠的獸醫站,每天去鄰近的糧食管理所的食堂吃飯,認識了該所的退伍軍人葉露生。她比他小八歲。二人眉來眼去,墜入愛河。她遭到親朋好友的強烈反對。他們詛咒她永遠呆在鄉下,進不了城市。她不理不睬,和他談了幾年,順順利利地結婚了。兩人過得還不錯。隨着時間的推移,糧食管理所的日子一天不如一天。他向領導打了書面報告,要求停薪保職、自謀生路。他如願以償,遠離了工作崗位,搞生意去了,天天顛來簸去,賺不到幾個臭錢。他的妻子絞盡腦汁找關係,把他塞進了市糧食局。她高升了,調進了市獸醫站。她的丈夫又遇到了麻煩。市糧食局要減員了。葉露生是精簡的對象之一。他失去了固定的工作,問妻子拿了三萬元,開了一個小飯館,經營無方,虧損了五萬五千元。他做生意吃了虧,卻結識了不少妖里妖氣的臊女人,迷上了婚外情,睡大了一個紅花女的肚子,數了五十張百元大鈔給孕婦去醫院墮胎。他給姿色美一點的女人吃飯喝酒,混合她們洗澡、睡覺,為她們選購品質上乘的緊身衣、文胸、褲衩與衛生巾。

  要想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。葉露生泡異性一事給妻子發現了。妻子雙腿跪地,淚流滿面,泣不成聲,抱着他的右腿,勸他改掉錯誤,嚴格管束褲襠里的零件,重新做人。妻子的每一句話被他當成瘋狗的吠聲。他恬不知恥地反問妻子:“你知道一個皇帝包養多少女人嗎?”他無一點收斂,跟原來一樣我行我素。

您正在瀏覽: 忘情負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情負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