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請給我一杯忘情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給我一杯忘情水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請給我一杯忘情水

  不知道什麼時候,學會了痛苦的去遺忘一些事情,或許真的傷害得太深了,我不得不去遺忘它,每天它都在痛苦的傷害着我。我只希望過一些平凡的日子,這難道都不可以滿足於我嗎?不知道什麼時候,發現了自己不再堅強起來了。即使強迫自己堅強起來,強迫自己不在哭泣,每哭一次,就對自己說:“以後不準再為這些事情而哭泣了。

  我從來都沒有感受過“窩”的溫暖,我從來不把它叫做“家”,這個“家”字傷害得我太深了,我只希望用別的詞來安慰自己。從來都沒有感受過,也從來不在乎,因為從小到大我都已習慣了,不在乎一“窩”人對我的看法。他們都說我當他們是消失了的,我沒有,我從來都沒有這樣想過要他們消失。我很想跟他們和平共處,但是到今天這個局面,我想是沒可能的了。因為他們徹底的對我失望了。現在,每天我只能自己孤獨的在小房間里,向日記本傾訴我的一切。

  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了壓抑自己,喜歡把自己給封閉。總喜歡沉睡,因為沉睡可以使用權我忘記一切,但是在沉睡里,經常做惡夢,夢見自己被人欺負,卻沒有人幫助,還要被別人呵斥,從夢中流淚醒來,發現自己滿臉都是淚水,自己告訴自己不要害怕,無論再怎麼痛苦,生活多麼的黑暗,都要堅強的活下去,我不是為了別人而活,我是為了自己承擔責任而活,既然上帝給予了我生命,我就不應該辜負上帝對我的一番好意。我必須好好的活下去,為自己好好的活下去,不再欺騙自己的感情。只想忘記曾經痛苦的一切,把真正的幸福永遠抓在手裡,不會再有痛苦。

  在苦難中成長的孩子會責任心很強,可是,我每次做一件事,能推的推了,總是要到最後關頭,總是在逃避,不想再逃避了,因為真的很累,很累,心兒再痛,沒有人給予一絲的安慰。今年的夏風輕輕的吹過,一定要學會遺忘。

  如果你有忘情水,請給我一杯,我要忘記一切,重新開始。

  PS:這幾天總想哭泣,但告訴自己不要再哭泣了,眼淚會幹的,我不想眼淚再干涉,只能堅強。

您正在瀏覽: 請給我一杯忘情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給我一杯忘情水 暫無評論